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2017-10-19作者:大白推荐访问:记事 高二作文

一走进学校,就看见操场四周插上了鲜艳的彩旗,同学们运动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司令台的上方挂着一道引人注目的横幅,上面清楚地写着“通师二附第三十届运动会”几个大字。你一定猜出来了,没错,一场精彩的运动会今天就要拉开帷幕啦!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先是二、三、四年级的广播操比赛,随即各个比赛项目依次展开。操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啦啦队员热情高涨,“加油,加油”的呐喊声、胜利的欢呼声不绝于耳。你看,男子400米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班派出李伟业和樊杨恩两个人参赛。“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出国留学网李伟业第一个冲了出去。同学们都满怀希望地给他们加油助威。李伟业开始还能保持在前三名,可惜好景不长,到第二圈的时候,他就掉到了后面,无论我们怎么为他加油,他像听不见似的,再也提不起向前冲的劲儿。我们这份失落啊,就不用说了,这400米肯定没有拿到名次。看来还是要平时多锻炼,关键时刻才能拉得出,打得响。

这次运动会上最精彩的,当属接力赛了。我这次也参加了8*30米的接力比赛。赛前,我们认真地训练,为的就是今天这一搏啊!男子8*50米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我们女子8*30米也要为班级争光,不能落后呀!胡老师赛前反复叮嘱我们,不要犯低级错误,一定要保持在最佳状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们牢牢地记在心里,信心百倍地开始了比赛。第一棒王颖,一听到发令枪响就开始跑,争取到了领先的优势,到了第二棒王恬恬就脱颖而出了。作为第三棒,我可不能落后啊!我一边助跑,一边紧张地等待着接王恬恬的接力圈。还好,我们组继续保持领先。到了最后,马逸将接力圈递给周品闻,周品闻奋力向前冲,胡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在前方为她加油。比赛结束,同学们欢呼雀跃,人群中传来了胜利的呐喊,因为我们得了小组第一!

这次运动会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教师接力赛了。五年级男教师为一组,我们全班都来为胡老师加油,这阵容可真够强大啊!毕竟是老师,那身体的灵活度,动作的协调性,都不是我们可以比拟的。那些阻隔的小杆子,根本就不成为障碍。我们胡老师,可是压轴的最后一棒!他一把接过接力圈,揣在怀里,迈开大步向前冲去。我们的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胡老师也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名!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只有平时加强锻炼,才能在比赛时取得好成绩。一场精彩的运动会,我们既是参赛队员,又是啦啦队员,既取得了成绩,又提高了体能,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这场精彩的运动会,让我如此难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