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记事 > 亲情

亲情

2017-10-02作者:独眼小猫娘推荐访问:记事 高二作文

亲情,是那节日天空炫美的烟火。

时光如梭,朝起朝落。每日的陪伴,让我看到“亲情”这个词的时候,脑海就会快速闪过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妹妹和弟弟影子。从我在这个家出生的那天起,我们之间的羁绊——亲情,就一直在。

亲情——于我而言,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存在。

脑海最先闪过的是那满头银丝的爷爷,爷爷以前的身体很是硬朗,经常下地和上坡,而小时候的我总是好奇心大的不得了,每听到爷爷要出去,总要问爷爷去哪儿。再大一点,便就自告奋勇的说是去帮爷爷。刚上坡的时候,那是精力充沛,满满的都是干劲儿,但到后来,坡越来越陡,就开始一直问爷爷有没有到,走的也是越来越慢,爷爷却是步步稳如泰山。在我停歇的几秒钟时间,爷爷便没了身影,坡上的路边有很多比我都还要高的草,就这样遮住了我全部的视线,当下我就慌了神,边喊边抬脚沿着路快走地去追赶爷爷。在看到爷爷的一霎间,我感觉我加速跳动的心脏此时正在慢慢的平复,整个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一时间又有了力气,紧紧地跟随在爷爷的身后。看,那种流在血肉里的亲情,是多么的神奇啊!仅仅是走在一起,也能令人感到安心,使内心平静。

当你们呱呱落地出生的那日起,我们之间的羁绊也就开始了。当我放学满怀高兴一路飞奔到医院看到你们的时候,我的心跳从一开始就在抑制不住的加速。当我抱起糯糯的你们时,我的嘴角就一直在上扬。前一秒你在我刚换的裤子上又留下一大片印记时,我生气的要把你给妈妈的时候,就看到你那两个黑豆般的双眼眯起,嘴巴张开露出粉嫩的牙床,还发出“咯咯”的笑声,不知为什么,下一秒我刚被挑起的怒火竟然不见了,看着你傻乎乎的模样不由得哭笑不得。亲情,这一神奇的存在,让我徒留的是对你的疼爱。

我想,每个人都有那种感觉吧:当你一个人身处陌生的环境时,内心总有所恐惧与不安;但是当你与你的家人一起身处在这陌生的环境时,我想,你也不会总感到这种莫名的恐惧与不安吧。我想,这就是亲情的神奇之处吧。

亲情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洁;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到达一种意境。亲情,生命永久的动力。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