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记叙文4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初中毕业作文记叙文1:

  现在初一快放假了,在学校的日子和考试的日子加起来就剩下2天了,好舍不得你们啊!

  上初一时,自由做位子,结果老师调位子了,我和两个不认识的女生坐一起,刚开始我很老实,没有和他们说过话,以后的一个星期,她们开始主动理我,说着说着就熟了,整天待在一起,越来越熟了,她们认我做干姐,我同意了,以后玩的更是好,无话不谈无话不说,开始依赖她们了。她们很好很好,纯洁的像一张白纸,以前是三个人一个桌,最后人少了,两个人一个桌,我们三个中的一个调到旁边的桌,分开了,但还是每天在一起。她们不准别人欺负我,我前面的男生喜欢骂我,都是她们帮我的。

  我们一起哭,一起笑,思想一样,可现在快毕业了,我8年级不在这里上了,这种感觉是要分离一辈子的。心里好难受,以后新学校里一个人也不认识,没人陪我一起干这干那了,看不见她们了,或许好长时间才见面一次。

  她们问我到了新学校会交更好的朋友吗?会不会把我们忘了?我告诉她们我们一辈子最好朋友,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嘻嘻。放心吧!一定不会的。

  傻傻、呆呆(她们的外号,我的叫笨笨)我们一辈子兄弟,分开了,也要高兴的过好每一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谢谢你们那样帮我,让我快乐这么长时间。我!永远记住你们!

  初中毕业作文记叙文2:

  今天就要分手,眷恋的心实在泪流。

  三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再次迎来了毕业季。看见现在沉稳的我们,你一定不会想到,三年前,我们曾追着九年级的帅哥学长在操场上奔跑。看见现在团结的我们,你一定不回想到,三年前,我们曾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看见现在渐渐成熟的的我们,你一定也不会想到,三年前,我们的稚气。能说是时间磨练了我们吗?其实也可能是我们在岁月变幻中迷失了方向,丢失了自己罢了。

  同学们!还记得吗?班级中的某个学霸曾对我们的教导:“我们要努力学习!”还记得某个每天不怎么学习但却是前几的“好孩子”总挂在嘴边的:“人生就是应该好好玩,吃否则不就白活了,有青春就应该挥霍!”吗?或是每天不学习的学生在课上不停的哈气吗?我不知道,你们属于那种,你们向往那种,但是我想说:我们在一起的三年,从不熟,到变成铁哥们,我们应感谢这时光带给我们的美好,带给我们的刻骨铭心。

  还记得吗!我们从刚入学时,每天的与老师羞涩的对话,变的学会圆滑应对,从每天疯疯癫癫,变得沉着冷静,我们鉴证了彼此三年中不断的改变,而时光也见证了我们从陌生甚至反感到变成好同学,好朋友,好闺蜜的过程。那些年,陪在我身边一起疯的那群疯子,我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亲爱的同学!在这装满悲伤与欣喜的毕业季里,请珍重,亲爱的校园,珍重,亲爱的同学,珍重,亲爱的青春!

  下一个夏天,教室又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

  致这个夏天注定有的分别。

  初中毕业作文记叙文3:

  还记得……

  要拍毕业照了,带着激动,同学们三五成群嘻嘻哈哈的朝操场走去,等待着那将我们小学的一切定格在八寸天地的瞬间。

  不会有人给你厌恶的白眼,不会再有人在背地里说你无聊和臭美。

  “嘿,你的刘海有些乱”你转过头来,颇有些惊愕。因为一件小事我曾与你争执,从此讨厌你,并处处与你为敌。请原谅我可笑的幼稚与无知,不要将我丑陋阴暗的一面久留心底。

  “我来帮你弄吧!”我主动说。于是,我们相视一笑,前嫌冰释,默契如初。如果要分开,也要开心的走,把这样的感动带上路。

  平日不修边幅的男生在齐整的校服的映衬下回归了俊朗,潇洒。

  平日手抱着篮球在阳光下挥洒青春活力的我们,在天书一般的数学难题前努力思考的我们,会在楼梯口夺过女生手中的重物吹着口哨便冲进教室的我们。

  我的兄弟们,再见!

  摄影师的三角架早已立好。

  班主任以严厉如常的表情站在摄影师旁,费劲地指挥着,话语中却满爱与温柔。

  “再来一次,请同学放松一些,开心的笑一笑。”对面的摄影师发话了。

  我还来不及想做什么样的艺术造型,“3、2、1”摄影师已经开始倒数。“咔嚓”慌张的我只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划出“V”可后来你们笑着告诉我,这样真可爱。

  一切归于平静,归于完美。

  不要哭,请不要哭啊!

  挥挥手,说再见。流年似水,感动依旧!

  初中毕业作文记叙文4:

  时光不会因为我们的不舍留下匆匆的脚步。

  毕业照上傻笑的我们,一个个的笑容透着天真烂漫更有一丝不舍。嗨。记得吗?在2013年7月1日我们毕业了。

  那天,明明是一个好天气。教室里却弥漫着浓浓的哀伤气息。对,这是我们六二班雏菊中队,全体师生66名最后一次诀别。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容,那浅浅笑容里却有数不清得丝丝不舍,但他们都没有哭,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大家庭在一起,不能哭!我想要努力的记住每一个人的音容笑貌,不想忘记每一个人。这一次,每一个人都带上了自己老妈做得最拿手的饭,穿着自己最帅,最漂亮的衣服。、

  在教室里老师忙着摆菜。在走廊里每个人拿着纸碗,卫生筷子,在走廊里焦急的等候,敲着碗大声说:“开饭,开饭!”每每想到这一刻,我都会忍不住笑,对,这才是62班嘛,62,62永远最2!吃着香喷喷的饭,听着同学们唱着“北京东路的日子”每个同学,都忍不住哭,就算是最能耍酷的男生也不例外。一起唱着音调,一起回忆当年那温馨搞笑的回忆。以至于现在只要听到北京东路的日子这首歌我就会忍不住想起那些年,最2的我们。最后,大家每个人大显身手,表演了自己的才艺,让同学至今难忘。

  “不要哭,毕业快乐!”可是每个人都会哭,悲伤气氛在整个教室里弥漫刺进每个人的皮肤。至今,因为最熟悉的外号,我还会转头望眼欲穿是谁。

  是啊,时光不会因为我的不舍而留下匆匆的脚步。但我们只需要记住我们那些曾经的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