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喜欢拼图,因为它要用头脑思考才能完成,所以像我都要靠别人才可以拼好它,我每次要玩拼图的时候,就会把它搞成乱七八糟,然后会不见好几个,所以这样就不会拼完成了,突然我发现椅子下有很多的拼图,后来我就拼成功了。

拼图可以拼出很多种图案,如风景及人物。国家…等等,有些拼图的材料不好很容易分开,如果要去买拼图的人要先看好是哪一个国家进口的,像我要拼时我会先找一样的图案先下手拼,没事时可以拿拼图来玩,才不会觉得很无聊,也不会吵到别人在做别的事情。

拼图是一个要用到头脑的,因为它会让人家在无聊的时候可以玩,所以我才会去买拼图来和哥哥一起玩,太贵妈妈就不会买给我玩了,因为游戏里面拼图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游戏,因为拼图是用一种纸类做成的。

结局是拼图很好玩可是不要玩超过一个小时,因为他会对眼睛不好,还会造成近视而且戴上了眼镜,它会陪你一辈子到老了为止,如果近视越深度数就越高,所以我都会一个礼拜玩两次,后来拼完了我就把它收起来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