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拼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人生就像拼图,在还没拼完之前,你都不会知道它是什么样子。如果你想拼完它,你就要先设定一个目标,然后一步一步的完成它。

想完成学业这件事也可以像拼图一样,一开始你必须到自己的读书方法,你就可以开始慢慢的完成它。虽然如此,但在拼拼图的过程中,你必须挑选许多拼图,而它 能不能适用,就必许要反覆的挑选,才能找到适合的拼图。就像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读书方式,我们必须广泛的阅读,广泛的学习,渐渐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也就是 找到适合往下拼的拼图。

现在小学的课程就是要我们广泛的学习,就像从一堆拼图里开始挑选适合的拼图,一步一步走出适合自己的路,就像是哥哥所说的高中以后的课程会愈来愈趋向自己 专业能力的发展,也就像是拼图者到最后,拼图的面貌愈来愈完整,看的愈清楚,迷惑也愈来愈少,最后努力的走完最后一步把最后一块给填上。

人生,如同拼图一般做事情要积极,万万不可遇到挫折就气馁,我也学习到了做事情必须学习各种技巧,找到达成任务的诀窍。但是做事情总要有目标,在散落的拼图里,必须找到适合的拼图就像找到适合的事业,来完成这盘五颜六色的拼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