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你们有玩过拼图吗?拼图是有趣又爱不释手的益智游戏。只要一碰到,就不想离手;只要一看到,就想拿来试试身手。拼图就像神秘的物品,久而久之自然上瘾;拼图就像一条奇妙的路,只要用竭尽心力的去完成,一旦拼错了,后面就变得很复杂,就像走在邪恶的道路,很难在回头。但如果很谨慎的去拼,就可以顺顺利利的走向正义的道路,所以,拼拼图时,要全神专注喔!

记得在很小的时候,妈妈曾经买拼图给我玩,当我一回到家时,就欣喜若狂的去拼拼图,就算拼的图案永远都是一样,我依旧百看不厌。连原本在一旁观看的妹妹,看到我左思右想的在寻找下一个拼图,也禁不起诱惑,而不由自主的动起手来帮忙我。慢慢的,时间久了,妹妹对拼图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要求妈妈也买一副送给她。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总会互相扶持及鼓励,有时,我和妹妹会把两人的拼图混在一起之后再拿来挑战、考验我的能力,只要顺利完成任务,我们总是眉开眼笑的。

时光飞逝,我渐渐长大了,课业当然也比较重,但如果有甚么事令我心烦气燥,我总会拨出一点时间拼凑一番,让我心平气和,偶尔我会和妹妹比赛,结果不论是输是嬴,都让我感到心花怒放,所以,拼图是让我消消心烦意乱的心情,拼图呀!你真是我的心灵良药啊!

拼图虽是一个小游戏,但它却能考验一个人的耐性,一但迷上,生活中彷彿不能缺少了它。一但完成,就令人欢欣鼓舞,那种微妙的心情,只可以理会,不可言传呀!可见,一副看似渺小的拼图,它神奇的魔力是多么惊人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