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拼图,是位和蔼可亲的老人,伴我一同编织思想的毛线及童年之梦。丰富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纯真的心,当我心灰意冷时,拼图的过程中所蕴含的无限能量彷彿在告诉我——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的道理。

宁静的午后,我搬出你,开始拼凑一堆零碎的童年记忆,手法已大不如前,只好对着你发呆苦思,双手笨拙的在小色块间穿梭,试着找回童年模糊的记忆,时间一分 一秒的过去,外头渐渐下起了滂沱大雨,我的耐心也随着时间的消逝一点点溜走,身子也如长虫一般坐立不安,但拼图依然毫无进展,在饱受挫折之后,我看着盒子 上美丽的图片,心中又燃起了希望,告诉自己,努力一定有成功的一天。终于,三小时后,一幅山水画诞生了,看着图中的彩虹,彷彿窗外的天边多了一道彩虹,好 美!好美!

拼图,是我岁月的相簿,记录着我翱翔在童话王国的照片。每一盒拼图,都有着一个有趣的故事,领着我进入它的世界,游走各地。我时而进入宁静的世外桃源,摇 着桨,随波蕩漾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之中;时而跑进奇幻无比的童话王国,与逗趣的人物共舞。拼图用一片片色块替我记下这个独一无二的回忆,童年里那令人怀念的 记忆,当我偶然回想起这段拼图时光,总会有源源不绝的快乐涌上心头。

拼图,带给我不仅是无尽的快乐,更教我面对挫折的勇气,它宛如夜空的星星,指着我人生的方向,因为它相伴,我的童年才有绚丽的烟火出现在空中,才会更多采多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