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当!当!当!”上课了!我像条美人鱼一样,用冲的游回教室,因为这一堂课是我最爱的——“音乐课”!虽然有漫长的四十分钟,不过,对我而言就只有短短的十分钟而已!每一次上的音乐课,都会让我意想不到的收获,有时是做作品,有时也会上台介绍自己辛苦做的作品,有时大家一起共同欣赏……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堂课,所以感觉“咻——!”一下下就过去了。

有一次,我们在做作品时,老师放了英语童歌,全班听得如痴如醉,大家边听边摇,就跟着唱了起来。唱到一半,老师就把歌曲关掉,大家就只好专心的做作品,但心中却有一种津津有味、意犹未尽的感觉。

有一节课,我们要做母亲节的卡片,大家各自拿好材料,准备做一份充满“爱”的卡片。大家左贴贴,右黏黏的,整整花了三节课才完成。完成作品之后,我们要给老师拍照、录音及评分。录音的时候,全班立刻鸦雀无声,安静了起来。老师说从男生开始时,女生们松了一口气,男生们哭天喊地,要我们女生先录,老师“温柔”的双眼一瞪男同学,他们就乖乖的录音了。女同学们都好佩服老师的“温柔”,等全班录完音时,下课钟声也响了。虽然很紧张,但大家都觉得好有趣喔,一下课还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老师在收东西时,我们跑过来找老师聊天,也会问下一堂课要上什么,老师总会神秘兮兮的卖关子向我们说:“下次你们就知道了!”好期待,好盼望喔!所以,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音乐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