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学校像个宝山,藏着各式各样的宝藏,等着我挖掘到各式各样的知识。我时常觉得“挖宝”的过程让我像个海盗,乘风破浪努力寻找金银财宝及珍珠玛瑙,上音乐课时,在优美的音乐中,跟着“摇头晃脑”,我彷彿唱起的是雄壮威武的海盗之歌;上美劳课时,我大显身手,以缓慢的速度,独具的巧思,完成一幅旷世巨作;而上太极拳课时,我在课程当中伸展肢体,做海盗体操,随时准备“夺宝”。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太极拳课。教练是一个幽默、风趣的“笑话专家”,总用逗趣的方法,跟我们讲解一些动作的诀窍,让我们每一个出招,既轻松又优雅,在教练教导的过程中,我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作是比赛,且一次要比一次更好,每天得早早起床练习,有时没睡饱就得赶着“上工”,眼睛和身体都大声的和大脑抗议,但我还是得打起精神,努力的从被窝里爬起,迎着微微晨曦,到学校练拳,全为了更上一层楼,为了自我超越。

自从上太极拳课后,我的身段越来越柔软,重要的是,在这个团体里我交到了许多朋友,在一起练拳的过程,培养了彼此深厚的情感,教练不止教拳,还鼓励我们去参加比赛、巡回表演,让我们在一次次的比赛及表演中,获得宝贵的经验,更让我们知道可以在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平日练习后,在休息片刻中,教练总会教我们一些品格小语,要我们做到“大的要照顾小的,小的要尊敬大的。”,让我在生活中,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孩子。跟教练练拳,是修身也是修心啊!

今天是个小周末,回想起这个星期七天中,我一共上了五堂太极拳课,几乎每天都要打上“几拳”,踢出“几脚”,挥舞“几剑”,乍听之下好像很辛苦,但是你们谁都不知道,我在这堂课当中是多么快乐,多么喜悦,多么的乐在其中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