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当!……”下课钟一响,全班立刻到走廊排队。上课了,全班认真又安静的,想知道这一节课是甚么吗?是超人气明星——“信息课”。“老师来了!”一听到老师来,班长立刻整队。“向前看——齐!”“手放下!”“立正!”班长整完队,全班已经迫不及待,立刻浩浩荡荡的像一群小阿兵哥,整整齐齐的走上二楼的信息教室。

终于到了“电脑派对”时间,大家你来我“打”,手舞足蹈的玩线上游戏,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因为太吵了,老师要我们安静并且坐好,但我们还是“相招来斗阵”(台语),老师说我们上其它课比虫还像虫,叫也叫不醒,上信息课却比龙还像龙,老师说我们应该去当“龙”和“老虎”了,因为我们都“生龙活虎”!在上资训课时,我们彷彿身历其境变成了游戏里面的人物,打妖怪又打坏人,超级棒的啦!

在我们玩得正开心时,老师忽然想起有电脑作业没做,我们立刻安静下来,想要让老师打消这个念头。“不要硬装了,别以为我不了解你们,休想!一定要做!”我们的计谋马上就被拆穿了,我们厉害的信息老师真是“神机妙算刘伯温”呀!

下课的时候,我们对电脑依依不舍的关机,当我们听到外面的吵闹声,我们想起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又向猎豹似的穿好鞋,马上就“咻——!”的冲下楼,全部又挤在一起,马上又排好队等待上课,同时也等待体育老师来,当然,更期待的是下一次的信息课,因为,它可是我们全班的最爱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