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缺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缺点,我没什么大缺点,但小缺点却是多得数都数不清!

曾经有一堂课,老师要我们说出自己的缺点,好好的反省检讨。在大庭广众之下要“数落”自己,还真让人难以启齿!但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唉!逼不得已啦!豁出去了!我勉为其难的上台,说自己的缺点就是没自信心,每次做美劳都重做重做再重做,但重做的结果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所以我希望以后我可以更有自信,也更用心,做出让大家刮目相看的好作品。

还有,做事情总是拖泥带水,不然就是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每次都要妈妈“河东狮吼”才乖乖的去做。其实我都知道要做哪些事情,但就是克制不了那几分钟的电脑时间,所以总需要妈妈“提醒一下”!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自动自发且迅速有效率的完成师长交代的事情,才不会让爸妈每天火冒三丈、怒发冲冠!

还有还有,我常常爱胡思乱想、杞人忧天,小小的脑袋瓜里总会想一些不三不四、乱七八糟的东西。爸爸常笑我“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我以前常去“烦”妈妈,问她一些天方夜谭的问题,我还记得妈妈有一次对我说:“真是奇怪了,你两岁还不会讲话,怎么现在这么爱说话,到底是遗传谁了?”我觉得我是遗传妈妈,她每次讲电话就天南地北的“哈啦”,都可以讲超过半小时。您说,这不是遗传妈妈,还能遗传谁呢?

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无三不成礼。我还有一大箩筐的缺点呢,再说下去肯定三天三夜、没完没了!不过,如果我哪天洗心革面,把缺点都“out”,重新奋发向上做“好人”,你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的;也请大家好好的督促我,为我拭目以待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