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而我也有很多缺点,所以我不喜欢当自己,常常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完美无缺、人见人爱、一颗众所瞩目的巨星。
 
我的优点,是会用拉大提琴拉出美妙的乐声;我喜欢自己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瘦小的身材……我觉得我的优点太多太多了,就像矿石一样多,永远挖不完。
 
然而,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而我的 缺点像乌龟爬行一样,正在慢慢的减少。我不喜欢缺点,因为它有时候会有点小麻烦,让我觉得很没有自信,得担心自己随时会出糗;有时缺点又会是个大麻烦,例 如:上游泳课时,全班有某人不会游,老师却会将他的头压到水里,当他被抓起来时,其他的同学就会一直笑,而那个人就会很害羞,也很害怕,像掉进深深黑洞里 一样的无助。
 
自信心对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像水一样重要。一个充满自信的人,生命会像太阳一样的耀眼,永远散发光芒,生命会完美无缺,因为他所做的每件事都信心十足,因此他所散发出的光芒都是独一无二的。
 
平时,大家都要试着鼓励自己,告诉自己:我真的很棒!我们一定要积极修正”缺点”,才能让自己的优点变得越来越多。
 
其实,我真的很棒,就像动物一样可以变得更棒,更厉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