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讨厌寂寞的人,总是喜欢热闹、人潮拥挤的地方,喜欢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光。
有时,宁静的地方也是很好的选择。我喜欢宁静,宁静的地方让我冷静下来,仔细思考生命的意义,仔细思考我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尽可能的躲避生命中的危险。有时,我会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编织一个属于我、属于自己的梦,无拘无束的梦,浩瀚无垠的梦。
我也是一个好胜心强的人,喜欢追求一分不差的极致完美,厌恶遭遇失败,或有任何的一点缺失。当然,我喜欢和别人比赛,总是不愿意屈服于他人,喜欢在比赛中大放异彩,获得其他人的赞赏。失败的时候,我会非常哀伤,甚至有时候,我会十分困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是因为我不够努力吗?是因为我不够幸运吗?然而,这些问题时常无法得到真正的解答,使我在心中非常自责。
我在未来的生活中,想要追求无拘无束、自由的生活,或许生活,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事。我想要做我自己,成为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人,过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