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有你在我的身边真好,我伤心时,你就像天使一样安慰我,你带给我光芒,让我更有信心;你带给我春天,让我更开心、快乐,有你在我身边,让我温暖愉快,你就好像太阳一样,照亮着我。

你像阳光的笑容,你是个水晶,用着温柔的光芒照着我的生命,我无聊时,你总会和我谈心,你每天和我过着美好的时光!你拥有至高无上的心,你是世界最温柔的人,在我心中你是一位很大方的朋友,有时跟你分享好笑、好玩或是有趣的事情。

没有了你,我会很失落,也很烦恼,也就没有人跟我聊天、玩耍,就好像进到了黑暗的地方,生活也就没有意义、也不再有趣,就好像在坠落一样,寂寞、不安;旦只要想起你高兴、开心、温柔的脸和温和温暖的口气,就像美丽的天使一样,我要帮助时,总会伸出双手帮助我。

每天帮助我的人是你,是热于帮助我的你,你是沙漏,一点一点地掉下来陪我一起生活,你是我最温柔,也是最好的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