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好朋友三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支铅笔和一块橡皮是一对好朋友。当主人用铅笔写错之后,都会找到橡皮,用它擦掉错了的字,可是主人每天晚上写完作业之后,都会拿出铅笔来认真的削好了,再放在铅笔盒中,而从来不理睬橡皮,只是随意地把他扔在了铅笔盒中的一个角落里,让他静静的待着,铅笔觉得他的功劳实在是太大了,橡皮每次都把自己弄得全身脏脏的,他很不喜欢他的搭档,他认为主人根本不需要那块脏脏的橡皮,让橡皮这样和自己在一起住,他感觉这样不公平。

  于是它就对橡皮说“你说你这么脏,也这么没用,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待着啊,每天还要占据铅笔盒中那小小的位置,我要是你啊,我就羞愧的去死了“, 橡皮听了之后回到说“我们本来就是一个组合啊,少了谁都不行,”铅笔听了,不以为然,于是,橡皮感觉自己很委屈,便偷偷地藏了起来。

  第二天的时候,主人写错了字,找了半天橡皮也找不到,便叹息说“铅笔啊铅笔,你说,你写错了,我又找不到橡皮,擦也擦不掉”,说完,便把铅笔扔到了一边,这时,铅笔才意识到,他和橡皮是一起的,谁也不能离开谁。他找到了橡皮,给他道了歉,于是昔日里的两个小伙伴又在一起了。

  主人第二天看到了橡皮,开心的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