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四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千金难买是朋友》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李道辉。

  那是一个临近考试的下午,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全神贯注的复习着,当然我也不例外。教室里静极了,突然我发现复习提纲找不到了。复习提纲里可都是重点内容,与这次考试有着直接的关系。我着急了,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李道辉见我急得六神无主的样子赶忙和我一起找起来,我们几乎把抽屉翻了个底朝天,可是还是没有找到。我的心像火一样烧着,急得差点哭出声来。这时李道辉猛拍了一下额头说:“瞧我这记性, 那天 老师发了我两份,正好可以给你一份。”我破涕为笑:“太好了。”李道辉笑笑说:“我今天只带了一份,另一份忘在家了,明天我再拿给你。”

  到了晚上我复习完了以后,准备出去溜一会儿。我一出门,看见李道辉家的灯还没灭。我心想好小子怪不得平时学习这么好,原来还“加班”啊!这时我上了楼,我轻轻的敲了敲门。李道辉的妈妈给我开了门。我说:“阿姨好。”之后阿姨让我进了屋。我一开门,李道辉慌慌张张的收起了一张纸。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他吞吞吐吐的说:“没,没有啊。”我趁他不注意猛的一下拿出那张纸。原来他正在抄复习提纲呢。我一惊,眼圈一下子红了,老师根本没有发他两张复习提纲,他只是把他的给我,怪不得他要明天才给我呢。想到这我差点哭了。李道辉说:“不就是一晚的事嘛,有什么好哭的。”

  那一晚我和他聊了很久,从来没发现原来朋友之间的心可以离的这么近。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