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交了新朋友五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昨天的晚上通过妈妈的介绍,我认识了我们楼栋四楼的一位女孩,她也该上六年级了,在大学路小学上学,成绩还可以,现在没有上任何课外班。

  今天晚上,妈妈把她叫了下来,让我们两个玩,但我们不想玩,觉得长大了还玩有点幼稚。我们只好跟着爸爸妈妈去散步,一路上我没怎么说话,因为我插不上话!!爸爸妈妈问问她这问问她那,我都烦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郑贺允。”

  “哦,那你该上几年级啊?几岁了?”

  “我刚上六年级了,十岁了。”

  “和阳阳一个年纪啊,十岁就该上六年级?你上学早吧。几岁上的学?”

  “我太不清楚。”

  “.........”

  “.............”

  .......................

  .............................

  我真佩服他们,这么能问!!竟然问了一路,平常没少看书吧!!不然怎么积累的这么多话,酷!还是转入正题吧!!!

  她家是新密的,才来郑州半年,她爸爸还在新密工作,星期五回来,星期日就走了,至于他妈妈的工作她也不太清楚。她长得挺高的,瘦瘦的,整体看起来可以用高挑这个词来形容她;她的皮肤有点黑;一头黑黑的秀发;小但有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白白的牙齿;再加上她在新密的时候一直学着舞蹈,有跳舞的人的气质,再加上文静性格,可以说是完美无瑕了!

  妈妈回到家后把她夸得像一颗宝石似的,这也好,那也好,再说说我,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真是的么!每个人都有优点,当然也有缺点哦,她才不是完美的呢!我当然也不是没有优点的,为什么这么说我,对于你只是说说罢了,但是对于我,这些话已经深深的打击了我小小的心。55555555555......

  虽然昨天妈妈那么夸她,那么狠的批评我,心里是有些不舒服了,但我是隔夜就消气,睡一觉什么都就没有事了。

  呵呵,还是交到朋友开心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