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认为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有些人认为是家人,有些人认为是读书……,因为家人可以给你依靠、支持,因为读书会考虑到课业和以后的事业,但是我却觉得朋友比家人和读书更重要,因为跟朋友在一起可以让自己开怀大笑;而跟家人在一起,就会被限制,管东管西;跟书在一起,就感觉每天都要一直看书看书看书,不会被疯掉才怪,所以我觉得朋友比较重要。

“朋友”主要是安慰、玩耍、依靠、支持的。没有了朋友,在你伤心的时候,没有人能安慰你,没有人能听你抱怨;没有了朋友,在你需要人陪伴和玩耍的时候,没有人能陪伴你,没有人能和你一起玩;没有了朋友,在你需要依靠的时候,没有人能守护你,没有人能挺你;没有了朋友,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没有人能鼓励你,没有人能为你加油。就是因为有了友谊,才有了一种无比的自信心与好胜心。

记得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得了很严重的感冒,所以上课的时候头就很痛,甚至吐了!?当时我的一位好朋友赶快扶我去保健室,其它的朋友都不顾脏就直接帮我清理恶心的呕吐物,我的数学课本因此就湿了!但是老师还是把数学课本补发给我。这件事让我一直记在心上,感谢那时曾经帮助我的朋友。

所以,我觉得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