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们有缘无分,形如陌路……

  201x年2月2日,我写下了一篇日志,名叫《致》,里面写出了我前一晚上做的梦,梦中我和你吵翻了。而如今想起来,感觉是不是自己有先知的异能,那场梦,奠定了我们注定分开的结果……

  或许是我太苛刻,太古怪,明明很要好的朋友本来什么都没有发生却要闹这一出。请原谅我,原谅我期望自由和高傲。我想我像这样做反而成全了我们俩,大家何必活得那么累,既然彼此在一起都很压抑,不如早些分开。或许你要问为什么,好的,我告诉你吧,很简单,就是我们之间缺乏那种朋友之间本该有的亲昵与随意。或许我该说我们的演技都非常好,把那脸上的笑容笑得那样真,那样甜,那样茫然。

  我活跃,我顽皮,我甚至有些无赖,但在你面前我就会显得一本正经,不知为何,跟别人的那种欢愉激情的感觉像一缕烟被我眼中的你的凉风刮得无影无踪。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对待彼此都太彬彬有礼了,总是你谦我让,搞得最后不知怎样圆场。尤其是通电话,“打扰一下”,“麻烦”,“请”,“可不可以”,“谢谢”,“对不起”,“没关系”我们都时常挂在嘴边,所以这成了我们交流的语言中不可缺少的词,要不然谈话就会戛然而止。我太拘束了,更何况是和你面对面,视线交汇的谈话总让我吃不消。我把你的“好学生”的牌子高高挂起,从不让任何你诋毁它,包括你。对于你,我更像是对自己的尊长一样,这样憋屈……

  更何况新的学期坐在你的后面,我深陷一个沉默是金的范围中。不敢有太大的声响,生怕成为那所谓的鹤立鸡群,让自己有太多的难堪。我甚至要帮后面的同学传递到前面什么东西,我也不敢去喊喊你,拍拍你,总之就是绕道而行。我突然觉得呼吸不顺畅,快要窒息了。并且我还发现了,你一有什么问题,也不会轻易去问我,就问问我旁边的人,对于我也是绕道而行,一律躲避的样子。我很难受,因此我想尽各种办法让老师调座位,让我离开那个死亡区。

  是的,我是要无情地“抛弃”你了。或许有人会说我冷血,有人会说我无理取闹,有人会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会说我神经病。呵呵,我认了,我也就当过去像一缕轻烟飘走了,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曾今对我的好

  我会默默藏在心底,而我对你的好你想怎样处理都可以,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好朋友,希望你早些离开我。

  但是我一定要说的是,我也曾努力过去做你的好朋友。网上说要达到哪些条例才算的上真正的好朋友,我看的时候,才发现,呵呵,原来我一样都没有达到,因此我努力,努力关心你,努力和你拉近距离。天冷了给你带衣服,你脖子疼给你泡胖大海,总之,我真的努力过了。最后几乎许多我都做到了,却发现还有一点没有做到,那就是:在和你朋友谈电话的时候,随时都是直截了当,跟没有什么各种客气的词语,因此,我没有做到,我以失败告终……

  当然,也不是在批判你做的不对或者是我的错,一切怎样开始就让它怎样结束。希望我们能记住对方的好,如果是这样的结果,或许还让你有了轻松,让我有了自由。我不会忘记曾今的点点滴滴,只是有缘无分,缘已尽。我也是自作孽不可活,总之,我知道这样的结果伤害了你,你在我眼中一直都是很值得怜爱的人,希望你的好朋友能对你更好,总之比我要更好就好……你是一个很好恨善良很纯净的女孩,希望你的好朋友不会将它扭曲和改变……你要比我优秀,希望有人能更好地保护你

  对不起,希望我们不是熟悉的陌生人……

  希望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早就明白我的心思,希望大家都别伤心地演完最后的结局……

  愿,一切安好

  小苏痛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