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世界上有很多愿意对别人好的人,就像爸爸、妈妈……这些对我们好的人,我们都应该感恩。

对我最好的是我的朋友,如果失去了你,天空就好变得黑暗,我也会变得无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我很糟时你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当大家都不理我,我觉得很孤单时,你会陪伴我让我不寂寞;当我烦恼时你会帮我解决;当我无聊时你会陪我玩;当我被打时你总会帮我出气。

当我想到你时我总会先想到你善良的心因为你就像我的助手可以让我快乐,每一分每一秒,在我生气、难过、伤心、寂寞……你都张开你的双手保护我、陪我,你就像一棵大树,帮我遮风避雨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你都会无时无刻的陪我有你的陪伴,让我非常快乐。

最后我想对你说,你对我的帮助,是永无止境的,你的心好像一颗爱心,每次从不缺席,这几年来我非常的快乐,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快乐无比,我要大声地向你说:”有你真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