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每一天,妈妈下班后日夜的在家里做家务,我以前都不会打扫家里,现在我渐渐的知道妈妈的辛苦,所以,已长大些的我,也要帮辛苦的妈妈做家务。
 
每天爸妈都要上班,家里就剩下我和姐姐,我们在家都会想到每天都要上班的爸爸妈妈,所以他们不在的时候,我们就会帮植物浇水以及刷爸爸妈妈的洗脸盆,这样就可以帮他们减轻一些负担,也让他们更轻松。
 
有时候,我也会帮忙拖地,我会用我的拖地秘技来拖地,那招拖地秘技除了我,别人都不会使用,秘技的名称就叫“旋风拖地法”,这一招都可以把家里每个角落打扫得一干二净,所以,妈妈回家时,就会问我:“你是怎么拖的?真干净呀!”所以这让我很得意。
 
因为妈妈每天都辛苦的做好多家务,我和姐姐知道做家务的辛苦,所以我和姐姐就一个月选一天当“妈妈放松日”,我们也让妈妈在这一天快乐的放松,所以我们就 让妈妈去休息睡觉,我们姐弟就一个扫地,一个洗碗,我们想如果像这样分工合作的打扫,一定可以把家里扫得一尘不染。
 
我常常帮妈妈做家务后,也了解到做家务并不无聊,反而很有趣,也可以让妈妈的母亲节过得更有光彩,而且做家务就是为家人贡献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