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远方的垃圾车音乐已经响起了,“宇绮!吃完饭不要看电视了!快点去到垃圾!”我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怎么还没来?”“等一下垃圾车跑掉,你就完蛋了!”“好啦!”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把电视关掉了!

我把垃圾拿起来再往门外冲,快要来不及了,等等我阿!等等我阿!我边跑边叫,我总算追到垃圾车了!我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此刻我又发现还有一包馊水,二话不说又冲出门外,但此刻真的来不及了,垃圾车已消失在巷尾了。

“馊水没倒?去扫地!”妈妈不悦的说,我嘟着嘴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扫地,我心想:好烦耶!做完一样又一样……但母命难违,我先把扫把拿起来左扫扫又扫扫,一楼扫 一扫,二楼拖一拖,三楼……终于扫好了!我全身都累得像洩了气的气球,妈妈又说:“宇绮!这里没扫干净,角落也没扫干净!”可是我全身都……可是我还是把全部的地方再扫一次,妈妈看了说:“这次扫得不错!辛苦你了,这是你的薪水!”拿着手中的零用钱,我的心变得温暖。我觉得辛苦真的是有代价,这个房子变得新的一样了,此刻我心里好舒服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