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真有趣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在看电视时,妈妈都会叫我去做家务,虽然我很不想做,但一看到妈妈那可怕的表情,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不过做家务有时也很好玩,就看你怎么在枯燥中找到乐趣。

我最拿手的家务是洗衣服,每当妈妈叫我去洗衣服,我都兴高采烈的跳起来说:“好”,然后我就一边唱着好听的歌,一边跳着走上楼。有一次,我在洗衣服时不小心加了太多洗衣粉,结果一个一个大大小小的泡泡都跑到我的鼻子上,甚至跑到我的头发上,我差点变成小老太太了。

我也喜欢晒衣服,洗完衣服后,准备要晒衣服,晒衣架好高,我都没垡法子把衣服挂上去,所以我就偷偷从爸爸房间拿来一根竹竿,还是不够长,我只好下去找妈 妈,妈妈说:“你这小呆瓜,洗衣机旁边不就有晒衣服的竹竿了吗?”我羞愧的低下头。算了!开始工作了,每次我要开始把衣服挂上去时,竹竿老是会打到我的头,但是我要持之以恒,继续做下去,老师说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不用竹竿了,我决定爬上墙把衣服挂上去,来来回回的跑得满头大汗,终于把衣服全部挂好了。

我更喜欢擦地板喔!每次我都把水直接泼在地上,再把抹布放在地板上,用膝盖来滑垒,从这冲到那,也很有趣。

做家务虽然很累,但是妈妈说:“以后都不会做家务怎么办?”想想也很有道理,只要把做家务当作在玩,很轻松的做,就会很快乐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