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觉得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读书,因为我每天都待在学校八小时以上,所以读好书、获得好成绩、考到好学校都是很重要的。

在读书里,包括了成绩、学习态度和好的学校,因为读书读得好的话,就又好成绩、也有前几志愿的学校和十分好的学习态度,当然还有金榜题名啦!在我的头脑里,我一直都认为读书是最重要的,我虽然一直努力的读书,但成绩都不尽理想,所以我必须更用功、努力的完成阶段认为最重要的事。

如果我没有完成这件事,我一定不会善罢甘休,因为这件事最重要也最紧急,而且是有轻重缓急,这是不能违反的,所以大家最重要的事也一定先做完再做其他小事,对吧?

接下来,我希望我可以有更好的成绩,也能尽力把最重要的是做到完美,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心的把每件事情做好。虽然,读书是我最重要的的事,不过我也不能只去做这件事,因为也有其他小事也有一些是重要的,所以我也必须去完成这些小事。

最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所以大家也应该把这件事做到好,不可以轻言放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