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的日子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我那一个很会让我生气又烦恼的弟弟又惹妈妈生气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弟弟惹妈妈生气的时候我们全家都会很安静,等到妈妈气消的时候,我们才会发出一点点的声音,在妈妈生气的期间我和弟弟就会把家里的物品都收拾干净,才能让妈妈的心情能够好一点。

我还有一件烦恼就是我的功课问题,我的数学方面不怎么好直到我补数学班我的数学才会进步,我还有补一个科目就是英语我之所以会去补英语的原因是和我的表哥一起去补的,我和我表哥是从一年及暑假开始去补的,所以我补了也有几年了,我还没补之前我的英语是很弱的,我妈妈听到我舅妈说表哥要去学英语,所以我妈妈考虑了一下就让我去学英语了,我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我的英语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我还有最后一个烦恼就是我的胆小问题,我虽然可以一个人在家里和一个人睡,但是我有一个最怕的动物就是狗因为我小时候和弟弟、邻居的小孩一起去院子玩,刚好我们家楼上的邻居带他们家养的大型黄金猎犬下来散步,不知道是怎么了那只狗就去追弟弟和邻居的小孩,然后狗就终于被他的主人给驯服下来了,也就没在追他们了。

每个人都有烦恼,这是我们一生中要经过的过程所以我们要学着去面对它、克服它这样日子才会过的比较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