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油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一生中,多少都会有心情不好、沮丧的时候,也会有许多的压力,而我们这个年纪的孩子,压力大多来自于课业及人际关系,我也不例外。当我压力很大时,我便会找我的“加油站”来帮我加油打气。

我常常因为人际关系而搞得自己很不愉快。因为我怕大家都讨厌我、不喜欢我。所以,每当和朋友吵架了,我都会借由听音乐、看书等静态加油站来安慰自己,用音乐、书本填满我空虚的感觉、抒发心情。

我的压力除了人际关系外,还来自于课业。我常问妈妈:“若我考不好,你会打我吗?”而她总是说:“书是你在读,又不是我在读!”虽然妈妈用这种像是开玩笑的语气跟我说,但我还是担心考不好会被骂、被打。所以当我考不好,我总会透过脸书、电话、信纸等心灵加油站,将想法、心情跟朋友分享,让我抒发压力,心情好转。

人都会有压力,而抒发压力的方式人人不同,不过都有一个共通的目的:抒解压力,让心情好起来。而我的加油站便是如此,让我在没油、没动力的时候,让我加满油,重新再出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