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生分成好几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重要的的事。青少年的阶段是颇为重要的,它对未来有很大的影响。

这时期重要事有很多,例如:学习、摸索未来的志向、情绪管理……等,做的好就对自己有帮助,做不好就只能自求多福了。现在的我处于青少年时期,真的很忙碌啊!学习、学习、还是学习,早上睁开眼是学习,晚上睡前还时学习,每天埋在教科书里的我们,自然就会想些抒发压力的方法,也许这就是学生为什么总做些还无意义的事的原因吧!我呢,不是个爱读书的人所以不懂那些拼命角逐前几名的人的想法,不是只要会就好了吗?有必要争的你死我活吗??正是因为这样想所以我觉得这并不是最重要事。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绪管理。因为青少年容易冲动,很有可能意气用事,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所以如果能在这阶段学习控制自身情绪,之后就能应对自如,做到面面俱到。

若能把最重要的事都能学的更好,那将来做是会受人赏识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