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自从升上四年级以后,课业的压力愈来愈重、范围愈来愈广,我的烦恼也跟着变多了!每当我看到一张一张的考卷,都会让我手足无措、头昏脑胀。

我的词语又认识不多,运算能力不太好,常常看不懂题目,或是粗心算错,让我一个头两个大,不知道该怎么才好?妈妈知道了以后帮我准备许多才艺课程,包括:补习班、资优数学、英文、作文……来加强我的能力,虽然让我的烦恼减轻一些,但还是没有办法恢复到以前那么好的成绩。

以前,每到假日爸爸都会带我出去玩,可是现在我只要看到桌上堆积如山的功课,总是会让我眼花撩乱,心情也跟着坏了起来,但是我想一想,如果油价调涨,爸爸不是也要烦恼开车支出要增加了!如果物价又上涨,妈妈也要烦恼这个月的支出够不够?这样算起来我的烦恼变得也不重要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所以不只是我有烦恼,恐怕连小狗都有烦恼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