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活在世界上都是会遇到困难的,不管大人或小孩,所以每个人都该学习如何解决困难,而我的困难就是遇到考试的时候,因为我都考不理想,回家后看到成绩单之后,就会被妈妈一顿竹子伺候,还不能看电视,也不能打电脑,让我好沮丧!

我最头痛的科目是数学,因为题目都不清楚,妈妈说是因为我上课时都不认真听讲或是嘴巴叽叽喳喳像是麻雀一样说个不停,所以我上课开始认真听讲,也开始去上培训班,培训班老师会教导我们写功课,还有一些作业本,每天要多练习及预习。

困难要怎么解决呢?虽然我常常还是考不理想,妈妈鼓励我说还是得努力读书,不可以放弃学业,而且读书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不是为了别人,所以我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老师说:“要怎么收获,就要怎么栽,要努力才能克服困难。”所以我以后学业遇到困难时,我都要勇敢的面对难题,解决难题,自己也才会有所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