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某天,东北季风先生骑着微风特快车,带了一位被秋天女士邀请的美丽小姐来了,那位小姐的芳名是——“冬”。

当他们来到,动物、植物们见到他们,霎时间,跑的跑、躲的躲,根本没人有打算留下来招呼他们。唯独一位老先生他不躲不跑的待在原地,冬小姐看到后非常高兴的跑过去问:“先生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大家都走了,您为什么不走呢?”老先生回:“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大地。而且您拨空受邀前来此地,若是都没人招待的话,在太没礼貌了!冬小姐说:“难道您来迎接我们,您不会冷吗?”大地说:“我没有树儿们当衣裳所以有些冷。”冬小姐回:“如果不介意的话,我的外套就借你吧!”冬小姐就借给了大地他那件纯白地衣裳。

几天之后,冬小姐又发现了几位被东北季风先生的花言巧语,弄的各个欲迎还拒面红耳赤的圣诞红小姐们,圣诞红小姐们看到冬小姐后,各个有礼貌的招呼冬小姐,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最近有位神祕嘉宾要来和大家同乐。不久,有位穿着全身亮红色的老人带着礼物来到了会场,只是没想到,那位老人来发个礼物后就走了。走之前只留下了几句话:“明年我还会再来的,真是不好意思,来了一下就走,此后每年这天冬小姐都要来喔!掰掰。”听到这句话的冬小姐微微的笑了。

时光飞逝,转眼下位嘉宾就要到来了,但是只可惜,冬小姐不宜久留,只因为下位要来的嘉宾和她的个性水火不容,所以冬小姐只好匆匆离开。大地看到行色匆匆的冬小姐后对他说:“谢谢你,让我这次的宴会不致于寒冷,外套还给你,下次还要再来光临喔!”冬小姐欣慰的一笑,倒头坐上了微风特快车,前往下一场在秋海棠的宴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