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厚重的大衣,保暖的围巾、手套、毛帽纷纷出笼时,“冬天”正式向大地报到。人们赶紧躲进屋内,关紧门窗,深怕和“北风”相遇,被它狠狠的赏了个巴掌,在脸上留下红红的冻伤。

在冬天里,花儿一看见北风,都吓得跑进土里,只有梅花不怕危险,依然绽放,而且是愈冷愈开花,成为寒冬里最美艳的娇客。树叶也全都生气了,气得离家出走,害得树枝光秃秃的,好寂寞喔!草儿一看到树叶离家出走,也伤心得哭了起来,哭得连自己都枯萎了。各式各样的小昆虫,听说“北风”这个邪恶的巫师要来把它们全都抓走,然后拿回家里煮综合浓汤之后,就纷纷躲进窝里避难,深怕成为牺牲品。有些动物甚至躲在洞穴里冬眠,北风来时,就会以为他们没有生命,因此不用害怕被抓走啦!

冬天虽然是动植物的剋星,不过也有令人期待且欣喜的事。每当冬天来临时,表示快过年了,我们又长大一岁了,也表示可以放寒假了。有美味可口的汤圆可以吃、热腾腾的火锅任君选择,以及最开心的年夜饭和压岁钱等着我们,还可以利用长长的假期全家出游,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真是太幸福了!即使北风呼呼的吹,但此刻人们的心还是温暖的,感觉没有翅膀也能飞。也许北风不再只是邪恶的巫师,而是百看不厌的偶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