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白天渐渐变短,树叶离家远行,在风中飘零,优雅的白色茶花绽放着,香气氤氲在四周,季节的转变正为大地换上一件五颜六色,缤纷而华丽的衣裳。

对我而言,冬天是个很热闹的季节,因为这时总是瀰漫着欢乐的节庆气氛。不管是圣诞树或圣诞老公公等,街上的店家出现了一些和圣诞节有关的摆饰,家家户户也开始装饰着圣诞树,点起了一盏盏令人赏心悦目的灯饰,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没多久后,大街小巷开始准备过新年,买新衣、贴春联等,一切都和新年息息相关。

冬天的来到,也让我有一样的心情。除了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天冷也带来一种身心的安宁,这种感觉是舒服、宁静的,不会把人压得喘不过气来,因此冬天时总是感到很自在,而且我也很喜欢在这样的天气中慢跑,享受清风拂面又不会满头大汗的感觉。

岁末将至,回过头来看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心里充满了感谢,感谢陪伴我的家人;感谢不断支持的朋友,带给我这一年丰盛的收获。没想到在这短短的一年中,我成长了这么多,即将小学毕业要升上初中,一切的变化都是如此之快,也即将迈入新的一年,盼望自己之后有更好的表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