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四季流转——春,用百花为大地妆点成一片璀璨,用绿草为大地增添了几分绿意;夏,炎热的暖风吹来了海洋的喧闹味道,烈日下的海洋像钻石般闪闪发亮;秋,用枫叶铺成了一条绯红的地毯,秋高气爽,舒适宜人;此刻,正值冬日,大地穿上了雪白的大衣,一片凄凉的景象,却露出了一丝希望,而人们也忙着穿上衣裳。

每每穿上冬衣,我就能幻想自己身处在一片天寒地冻银白的雪地中,滚着雪球,打着雪杖,在雪地中,轻盈的奔来跑去,想像自己是一个雪地中的小精灵,悠游在雪地中,天上飘下了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发上、我的眉上、我的肩上,再慢慢的旋转飘落到我的脚边,在这片冰天雪地中,就我一人在一片宁静恬然里,感觉到宁静致远。

在这一片雪白的银色世界里,人们总以为它毫无生机,但我却领略出不同的冬的不同风情,你知道吗?这片大雪冰封底下仍热闹非凡,太阳依旧升起,为大地带来一丝丝温暖,雪兔、狐狸也出来嬉闹,为白色的雪地留下了点点足迹;梅花、松树仍屹立不摇,展现寒风中的苍劲挺拔,为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意盎然的色彩。台湾没有雪景,却展现着冬的无尽生命力,台湾的美食也在冬日中沸腾着锅中的热情,火锅里翻腾着美味,一口料,一口热汤,身体暖了起来,心也暖了起来。

四季流转——春,百花盛开;夏,艳阳高照;秋,天高气爽;冬,背着被大家唾骂的臭名,仍执意完成四季中的最后一季的光辉,仍坚毅展现着它银白的绝美,它苍白却带着生机的希望。我知道冬来了,春也不远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