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窗外,北风开始呼呼的吹,温度,也像溜滑梯般一天一天的往下,桂花已不再散发出迷人的淡雅清香,红透半边天的枫叶迎风摇曳,迎接着这银白的贵宾——冬天。

冬天,使那远处的山头戴上乳白色的毛帽,还加了些许亮片来点缀;冬天,北风顽皮地拎走路上行人的帽子,大胆地玩起躲猫猫的游戏;冬天,让路旁的圣诞树换上火红的衣裳,俏皮地打上闪亮的粉扑,光彩夺目,大自然的一景一物使这宁静的冬天,依旧充满活力,好不热闹呀!

艺术大师罗丹曾言:“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冬天的魔力,无所不在,但,直到天气渐渐转凉,才感受到冬天的脚步近了,也令人感受到冬天的美好事物。换上冬天的衣裳,同时象征着纠正错误,将过去曾经犯下的过错改正,为自己期许一个美好的开始,褪下昔日的光环,一切回归从头,因此应该怀抱崭新的态度,渡过不一样的过程。

我想,冬天的来临,多了一些希望和勇气,而我将以全新的角度换上冬天的衣裳,箇中的滋味有哀愁也有悲哀,感叹时光匆匆,岁月不饶人;有不舍也有遗憾,有些事来不及做,有些话来不及说;有开心也有喜悦,快乐的迎接全新的里程碑;有期许也有盼望,希望能在未来突破障碍,穿越黑暗,迎向光明。

冬天里,我乘着北风的翅膀,坐上飞机,踏向北国,享受那皑皑的白雪,拾起雪仗,换上雪橇,从览车上俯瞰山坡,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往下滑,一路上,随着斜坡摇摆,起伏的地形令人胆颤心惊,越来越陡的下坡,也让人的重力加速度越来越快,“碰---”的一声,旁边那人重心不稳,跌个四脚朝天,幸亏老天的眷顾,让我安全抵达。在寒冬中滑雪,带给我无穷的乐趣,向远处一望,一片银白色的世界也象征着冬日的宁静与安详,滑累了,坐在咖啡屋里享受着香气浓郁的咖啡,也为这酷寒的冬日里带来无限的幸福。

冬天的重头戏便是中国农历新年了,每当鞭炮声轰隆的响彻云霄,四处红透了喜气,挨家挨户忙着大扫除,大伙将家中的杂物收拾,把不需要的东西汰旧换新,我细细的翻阅那些属于我的旧时回忆,嘴角泛着喜悦与满足的微笑,甜蜜顿时涌上心头。到了晚上,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除夕夜的团聚了,平日奔波四方的一家人,常因工作或学业而疏于联络,每当这个重要时刻的来临,大家都会奔向同一个方向----家,家人一同围炉享受热腾腾的佳肴,彼此你一言我一语的分享一年来的喜怒哀乐,窗外冷飕飕的空气却改变不了我们心的热度,在除夕夜里燃烧着,照亮每个人的心坎,大家互道一声恭喜!恭喜!也正象征着换上冬天的衣裳,它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期许自己可以更加成熟与稳重。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