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冷飕飕的冬天,大地都被吹得直发抖,原本街道上热闹的景象也都变得冷冷清清,三三两两的人群,都被野狗吓得直哆嗦。摊贩的生意都变得门可罗雀;可是,到了过年,他们的生意马上又门庭若市。

冬天让人冷得直起鸡皮疙瘩,风一吹来我就想赶紧躲到被子里,有时候感觉好像有人在捉弄我,背都凉了一大半,尤其是三更半夜,冷得无处躲,真的会惊慌失措。北风就像讨厌的恶魔,把我吓得赶快跑出房间,躲进爸妈的被窝里才得以好好睡一觉;但有时又凉飕飕的冬天又像温柔的小天使,吹吹凉风,叫人精神抖擞,不会像夏天一样,随时随地昏昏欲睡。

冬天也是让人感冒最多的季节,身体忽冷忽热,一会儿到冰天雪地的北极,一会儿掉进滚烫的岩浆里,真是痛不欲生。所以,我绝不能让感冒病毒侵袭我,就算不能出去玩,成天躲进棉被里,当一只缩头乌龟我也心甘情愿。

说说我对冬天的最爱吧!那就是——吃火锅。在冷飕飕的冬天,来一锅香喷喷、热腾腾的火锅,看了就让人垂涎欲滴,等它滚了之后,就可以尽情的享受。爸爸吃得浑然忘我,像一只大肥猪,妈妈没吃太多,因为她想保持身材的苗条;妹妹吃得肚子圆滚滚,像一颗大西瓜。妈妈说:“茶余饭后,来盘水果、聊聊天。”真是幸福呀!吃完火锅,再躲进被子里,做个异想天开的春秋大梦,这就是幸福啊!

冬天的北风呼呼吹,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凉飕飕的强风,大地一片灰头土脸,有一种说不出的沮丧。但是,我们抬头仰望,就能看见如梦似幻,白雪皑皑的天然景象。所以在这冷冷的冬天,和家人团聚在一起,最能温暖全家人的心。让我们在冬天里,用温馨的感受,一起准备迎接花团锦簇的春天;用等待的心,迎接春暖花开、缤纷灿烂的春天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