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在大部分人们眼中,冬天是很冷的!但是冬天也可以很温暖的,也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就会让你感觉不到冷,让你身处在夏天一样,在冬天的时候,大部分的人还是穿着又厚又重的衣服或外套,把自已包的像一个麻花捲似的,看起来很难行走,而且又很难行动、运动,这是大部分的人的做法。

不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为甚么要在冬天里穿四件或十件?这样在体育课就要在先脱好几件衣服下来才能运动,为甚么不行在外面加一件外套就好?就不用穿很多件了衣服,这样感觉很麻烦拉,要是穿了很多件,就会很难行动、运动了,这是我自己不怕冷的看法。

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衣服在冬天就是最好的朋友,型影不离,整天都放在手上,跑上跑下,冷的时候就立刻把它穿起来,觉得热的时候就立刻脱下来,放在手上,又再度的跑来跑去,有时候我觉得如果冬天没有衣服话会?我觉得我会冻死的,要是没有那些衣服的话我根本无法出去上学,所以一定要在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不然的话,就会冷死了。

在冬天里“披上冬天的衣裳”是最幸福的一件,虽然有些人没衣服好穿,但是我们可以在很冷很冷的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阿,这件事,是让我们感到荣耀,那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