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到了,窗外北风呼呼的拍打着窗户,把窗户拍得嘎嘎作响。屋子里瀰漫着白色的烟雾,像刚丢了一颗烟雾弹。一进门,香味就扑鼻而来,哇!原来是冬天里我最喜爱的食物——火锅。

说到火锅,我就心花怒放,因为那滚烫如岩浆的热汤,浸泡着浮浮沉沉的各式丸子、滑不溜丢的年糕、薄薄的肉片以及茼蒿菜……眼花撩乱,实在是太“澎湃”了,看了就让人食指大动、垂涎三尺,当下就想尝一口,好大饱口福!舀起一颗热腾腾的鱼丸,放入口中,剎那间一股暖流,如电流般从口中直直的通遍全身每一道血管,原本冷冰冰的身体,变得像暖暖包一样暖呼呼的,真是幸福啊!

冬天中,最享受的事除了吃火锅,还有的,莫过于痛快的泡个热水澡。在那冒着白烟的热水中,想像自己是条美人鱼悠游自在、怡然自得,直到自己泡得皮肤通红,身体暖和了,才依依不舍的起身。

俗话说:“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别香?”冬天的梅花,越冷越开花,开满枝芽的花朵像是盖满片片的雪花,让人忍不住想跟它合拍一张照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冬天的低温,冷得叫人直发抖,出门都得穿上厚背心、羽绒外套、戴手套……,包得像只胖熊一样,摇摇摆摆的走出大门,唯有包得紧紧的才有办法让全身暖起来呀!但梅花越冷越开花的坚毅精神,却是我们最需要学习的。

今年冬天,我多了一样保暖利器,它有着我最喜爱的粉红色,还有两颗大大的毛球,保护脖子抵挡冷冽的寒风;它就是妈妈亲手帮我织的爱心围巾,围着它,能让我在寒冷的冬天中如沐春风,温暖了我的身体,也温暖我的心,因为这条围巾里面有着妈妈满满的爱心,所以完完全全不会觉得寒冷呢!看着行人瑟缩着头走在街上,冷得直打哆嗦,在寒风刺骨的侵袭下,本来讨厌冬天的我,却围着围巾轻快的踩着跳跃的步伐、哼着歌,迎着冷风,我不再害怕冬天了,这一切都要感谢亲爱的妈妈,永远给我无与伦比的爱和温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