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平时我在学校都十分安静,不怎么受人注目。但是,在一些以自我为中心,认为别人不理他是在挑衅的人眼中,我的态度无疑是在下战帖,令他们很不爽。而他们就联合起来对付我,而平时不太喜欢吵闹的我刚开始不当一回事,久而久之他们开始变本加厉,连一些同学暗中劝他们也不听。
那时,我心中的怒火化为一双大手,把我那理智的粗绳给扯断,并且将名为“残暴”的锤子、名为“无情”的剑和名为“疯狂”的刀交给我的本性。让他成为黑暗面的战士,将那些点燃怒火的人打退,而我因为失去理智,身体的操控者从自我变本性。而他操控我的身体,对着那些点火的人大声吼叫,并且伸出拳头打向他们,直到老师过来,把我架住,事情才结束。
待我将理智线接回,平复情绪后,我的老师叫我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当老师听完之后就叫我回去座位。而我回到座位后,继续回忆一次刚刚所发生的事之后。我认为我不应该失去那条,我最珍惜的理智绳。也觉得这件事在我的内心中是最大的恐惧。
而这件事情老师只有叮咛我不要再犯,但心中难免会有些阴影,所以是多么希望可以忘却这件事。不过它太过的“印象深刻”,而变得十分“难忘”啊!
假如有人想问我这件我最想忘记的事,并要我从头说到尾,我会选择不告诉他,只因为越回忆越难过。
所以当别人有不想记得的事情,就别再去问他,让他的内心伤疤被揭开第二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