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暑假时,爸爸开车带着妈妈、妹妹和我一起去开心农场玩。
进入开心农场后,我和妹妹一起玩“走迷宫”,东走走,西走走,走在牧草做成的迷宫中,看不到外面,只能看到天空跟干牧草,真像井底之蛙受困于干草堆中,好不容易才走出迷宫。
我和妹妹一起用力的推大牧草球,但是推不动,我干脆爬上干草球上休息。望着蓝蓝的天空,享受微风轻轻吹在身上,还会有落叶飘啊飘的落在我身边,这可是高级享受,在都市是享受不到的呢!
有一项特别的体验,看完手工挤牛奶的表演后,工作人员还开放给我们挤牛奶,我又紧张又兴奋,在工作人员的教导下,以大拇指、食指握住,其余三指轻轻的挤压,牛奶挤出来了,好神奇的感觉喔!
爸爸带我去租脚踏车游园,妈妈和妹妹搭游园车游园,我很喜欢骑脚踏车,所以欢欢喜喜的骑上脚踏车,游园去了,我和爸爸一起看风景,也到欧式公园玩,以前骑车都是在学校练习,这可是我第一次骑在马路上,有时要闪车,有时上坡,有时下坡,还有弯曲的小路,我最喜欢骑在森林走廊,令我心旷神怡,来来回回的骑了好多次,一点都不觉得累。
这次开心农场有好多没有过的体验,真是一趟有趣的生态之旅,也是最难忘的旅游,更是我念念不忘的一件事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