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12-07作者:梁心愿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去别的学校考英语。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紧张得像匆忙的蜜蜂一样,不停的飞上飞下。

如果不是那次的英语比赛,我也不会发觉我的听写不太好;如果不是那次的经验,我恐怕还是一个井底之蛙,不了解其实有那么多人是很厉害的。

记得我刚接触英语的时候,我才四岁,妈妈就从字母开始教我。由于妈妈是老师,所以我才可以先学习一些相关的英语知识。我学英语的时间已经有五年多了,妈妈每天都会让我背英语,和写一篇英语作文;虽然英语不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可是我还是很努力,想学好英语。

那天,我放学回家时,妈妈一看到我,就跟我讨论有关英语考试的事项,于是,我就答应妈妈,去参加比赛。考试时,教室里一点声音都没有,连一根头发掉到地上 都听得见。等到要考听写时,广播里放出了一堆悦耳的声音,好像十支蝉在窗户上吱吱叫,这时的我像极了热锅上的蚂蚁,紧张得要命,最后,我就随 便写了答案,交给老师。

终于,成绩出来了!但是,我并没有入选,这让我和妈妈都很失望,原来,我的听写不够好,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多听英语磁带,才能对我未来学习英语的路途更加轻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