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2018-12-07作者:陈铭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多可爱多美丽的暑假啊!我回奶奶家,爷爷戴我和妹妹一起去游泳,我最喜欢游泳,可是这几次发生了一个恐怖事件,我来讲给你们听。

这个游泳 池叫做“活力泳健水世界”,里面有分第一区和第二区,第一区有豪华的按摩池、热呼呼的蒸气室还有练习池,第二区则有教学池、戏水池和很刺激的滑水道。爷爷 跟我说:“这个地方很大,我们游泳的地方是二号区,记得不要走失喔!而且还要认真学习。”我很努力游泳,汗水一滴滴流下来,就像下雨过后的雨点。

下课时,我在第二区玩滑水道,看见有一群人也在那里玩,我算算一共有十个人。正当我在算的时候,他们突然冲过来,用浮板打我的头,把我打得鼻青脸肿,我躲到水里,他们就把我的泳帽脱掉,我只好用水抓来抓去,真像一只猴子。

我觉得他们虽然长得又高又美丽,但是却没有好心肠。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和平相处,内在和外在都要是一百分,这样才可以建立一个新的人间世界,过着幸福又美满的日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