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

2018-02-08作者:李宝姿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人们往往觉得童年是最美好的时光,虽然我正当青春期,但是我也有一段童年;这件事让我至今也没忘,说起来还很丢人。

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却忙得不得了,害羞的不得了,因为我梦到了:我喝着饮料、吃着香甜美味的美味佳肴,我好像突然想上厕所,便去上厕所。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感觉下面是湿的一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站了起来。原来,我尿床了,但丢脸的是我十岁了。当时我在想:我好歹是个好学生,怎会尿床呢?怎么办呢?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说着,我把身上的衣服换了、床单洗了、往床上喷了香水……我还装作在写作。

终于,母亲“大人”回来了。我有点心神不宁,她走向我,说:“你怎么换衣服了?怎么这么勤快把床单洗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更是紧张,说:“我太无聊了,所以······。”我还没说完,妈妈的目光宛如X光线,好像要把我看透了。我强迫着自己与妈妈对视。终于,妈妈不看我了。我才泄了一口气。但是妈妈在打扫之际,还是从床底闻出了“骚味”。我“暴露”了!但妈妈没有说出去。我很开心。

每个人都有童年记忆,但对人而言,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你有美好的童年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