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勇敢

2018-02-08作者:彭浩然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小学的一段期间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很多,其中,最让我自豪的是我学会了勇敢。说起来还真怕人笑话 。

我二年级的时候,事情发生在一节语文课上。我们正好学了《古诗三首》,老师让我们来介绍,那时我静如水的心一下子变得激动无比,这时,我变得焦急不安起来,怎么没人举手呢?我颤抖的举起右手,但一看到周围人那惊异的目光时,我急忙假装摸头,将手放了下去。 就在我反反复复、犹豫不决的时候,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心底的角落,老师发现了她这位害羞的学生此时的“异常行为”,她就那样对我微笑,知道他把我心中最后一点担心融化了。我在她微笑的沐浴下,一字一句的介绍古诗,在我发完言时,我惶恐不安地望着老师,老师竟然表扬了我。接着,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红着脸坐了下来。 从那以后,我都争取每一秒发言的机会,人也变得开朗起来。语文老师的一束目光、一次微笑、一片掌声从此改变了我。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说得真好!让我们在面对困难时,鼓起勇气,勇往直前,别被困难所屈服,迎难而上,就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