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考卷发下来以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考卷发下来以后

      去年的一天,语文老师 把我们考的卷子发了下来,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我一看卷子上这鲜红的分数,心里就沾沾自喜,心想 :哦!96分,这不错嘛!这下可满足妈妈的要求了。我环顾四周,想看看班上其他的同学考的怎么样。只见有的同学愁眉苦脸,脸看起来比苦瓜还苦;有的同学笑成了一朵花,脸看起来比蜜蜂还甜。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呀!

      正当我准备把卷子放进书包里时,我的同桌突然对我说“张仕洁你把你的卷子给我看一看好吗?我毫不犹豫地就把卷子给了她。她仔细看了一会儿,对我说:“张洁,老师给你少减了一题的分!”我一看卷子,真的,老师的确给我少减了两分。我刚才高兴地心情,立刻便消失地无影无踪。我害怕极了,生怕她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可我又一想,如果她真的告诉了老师,老师会觉得我不诚实。但是,如果是我先告诉老师,老师一定会觉得我很诚实。这样一想,我立马拿着卷子大踏步向老师走去,我把少减了分的那道题指给老师看,老师微笑着把分数给我改了过来,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虽然少了两分,但我却 拥有了诚信,我的心里十分踏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