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开学啰!我活蹦乱跳、心花怒放得像一只兔子,哥哥说我是不是疯了?没错,开学叫我兴高采烈啊!
 
开学才第一天,厕所竟然就人山人海、大排长龙,好热闹啊!但厕所怎么一滴水都没有,到处都臭气沖天,我是被臭气挤出来的其中之一。
 
第 一节下课,我一看见新同学就想跟他聊天,没想到是他主动跟我聊天,我真的很高兴,而且他跟我一样成绩都名列前茅,他跟我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我还问他: “你很会游泳吗?”他说:“我很会游,而且我还是学校的游泳校队呢!”哇!没想到他是游泳校队,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我每次都看到他早上都是八点以后才 来学校,原来是训练游泳去了。
 
我们一讲完,马上就要上课了。第一节上课很快就过了。第二节体育课上课,我跟同学去玩单槓,同学好厉害,我不会的他都会。一爬上单杠,就像孙悟空一样,怎么荡怎么甩,都掉不下来,真令我对他刮目相看!
 
开学真好,可以认识许多新同学,和好同学一起玩耍,和新同学聊天,聊得眉开眼笑、不亦乐乎!开学比放暑假好玩太多了,因为放暑假都待在家,多么无聊。所以大家不要因为放暑假就以为轻松,开学上课虽然有压力,却可以使自己的知识更上一层楼,所以,压力也是进步的动力喔!
 
“当!当!当!”操场上的小朋友又一窝蜂的挤进知识的殿堂──教室,快快乐乐的认真听讲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