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开学了,我开心得像一只小鸟,引吭高歌,我喜欢我的新课本,里面有可爱的图画,我一拿到新课本马上打开来看。
 
开学了,我又可以看到我和蔼可亲的老师,但换了好多科任老师,叫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七上八下。有的同学变得很黑,有的变得很胖,我心里把大家想成奇形怪状,不禁哈哈大笑!开学这一天,同学有的在比身高,有的在说暑假里有趣的事……大家变成奇形怪状的三姑六婆了。
 
开学后,不能再睡到日上三竿,太阳晒屁股,每天都要六点起床,不能再睡到自然醒,让我觉得很没精神,好难过。暑假的太阳好大,不知道为什么开学就很少大太阳了呢!暑假的太阳让我每天都觉得很热,如果暑假要上课,学习的效果一定不好,但是这样的好天气,却非常适合旅行、游泳、户外活动,我整个暑假都在做这些事情。
 
现在秋天了,天气不再炎热了,又是适合读书、学习的好时机,拿到新课本了,我会利用最适合读书的天气努力学习,就像我在暑假努力玩耍一样。
 
开学了!大家的心情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而我呢?也该收收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