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放完快乐的暑假,终于开学了!好久不见!心中有多少千言万语想要对你说,却欲语还休;好久不见!当一遇见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心中却有莫名的喜悦;好久不见——亲爱的人民路小学!

哇!一开学,看见大家都长高、变胖和变帅……等等,真是判若两人呀!开学当天,我遇到之前的科学老师,当我们一见面,我们两人都异口同声、不约而同的说:“好久不见!”我和老师会心一笑。此时,我也想起这位老师教导我许多科学的知识与常识,让我的科学知识能更上一层楼;而我一看到同学们,虽然大家的身高体型有很大的改变,但大家有些地方还是没变,博学多问的同学还是一样的聪明,而调皮捣蛋的同学还是如此的调皮。

人民路小学也好久不见!操场上的荡秋千最好玩,只要坐上去,一定会让你玩得不亦乐乎,也会把你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只要站上篮球场上,你就会变成一个大名鼎鼎的NBA篮球员,在篮球场上来个超级大灌篮,让观众们刮目相看,也让裁判老师瞠目结舌;图书馆,只要进来这个充满知识与常识的地方,只要你手不释卷,保证你名落孙山的名次,一定会变成名列前茅,所以这里是个增广见闻的好地方;卫生室一进来,不管身体外有受伤或内心有创伤,里面的白衣天使——护士阿姨,绝对帮你一次搞定,不会再有任何问题,让你快乐的心情开始飞扬。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虽然只有两个月没相见,我却好像好几年没见面似的,真希望我们这次的见面,可以让我在这里更加茁壮,不论是身体或是学问,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再轻轻的问候你一声:“好久不见——亲爱的人民路小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