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一说到唱歌,我就想到大姐很会走音的歌声,她只要一唱歌,我就惊慌失措,赶快叫她不要再唱了。可是一听到电视上的歌手在唱歌,我就百听不厌,一声声,一遍遍,不知不觉的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中。

音乐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唱歌,首先是男生先唱,男生的歌声鬼吼鬼叫,不知道在唱什么。换女生唱歌,她们的歌声,如黄莺出谷,乳燕归巢,真是好听。可是音乐老师轻声细语地唱,更好听,大家都跟老师用力的鼓掌,因为老师唱得实在太好听了!

我也很喜欢听大自然唱歌。一大早可以听见小鸟在唱歌,叽叽喳喳,那是最美妙的闹钟。晚上时,可以听见青蛙呱呱呱地唱歌,那是最安详的催眠曲。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歌声,歌声可以把你的烦恼都消除掉。所以我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唱唱歌、听听音乐,就像现在,我抓破头皮也想不出来要怎么写,幸好有了音乐,我才能想得更多,写得更快。所以,不管如何,每个人的歌声都是世界上最特别的,独一无二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歌声,也唱出自己最快乐的心声!千万别不好意思!更不要害羞喔!

快!快!快!大家尽情的唱歌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