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歌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说到唱歌,你会不会想到胖虎那五音不全的歌声?想到那种歌声就令人毛骨悚然。

还好,我拥有一副好歌喉,唱歌可以说是我的最爱。唱歌可以让我放松身心,也可以让我忘掉烦忧。我现在都会不断寻找流行歌曲。不管是伤心的歌,或是轻快的歌,我都喜欢听、欢喜唱。当然,听久了我就会唱这首歌。我很会唱歌就是常常听歌、唱歌。

有一次,老师说:“明天要举办音乐会,每个人至少要唱一首歌。”听完老师的话,我们紧张得像兔子遇到狮子一样从椅子跳下来。回家时我心里想:“我该唱哪首歌好呢?”这时,我脑子里的“电灯泡”突然亮了起来,我二话不说,冲进房间,打开电脑,在网络找歌,印了一份<<快乐的小鸟>>的歌词。然后我不断的练唱,直到歌词倒背如流为止。

第二天,我一开口唱就如黄莺出谷,同学们听了如痴如醉,老师还称赞我歌唱得不同凡响呢!我听了心花怒放。

从此以后我的兴趣多了一项:唱歌。我长大以后,说不定会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歌星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