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唱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啦!啦!啦!……”说到唱歌,我就会想到妹妹的歌声,她的歌声会让人叫苦连天,想抱头鼠窜,让你觉得她是在鬼吼乱叫,就彷彿是哆啦A梦里的胖虎一样可怕!

在上音乐课时,有人神采飞扬,有人眉开眼笑,有人却惊慌失措,更有人避之唯恐不及,因为又要吊嗓门,“唱歌”了!有人的歌声就像黄莺出谷、乳燕归巢,但有人 不懂得欣赏,像在对牛弹琴;有的人声嘶力吼,像在杀鸡,却惹来台下拍案叫好。啊!管他三七二十一,爱唱歌的我们,就像如鱼得水,唱得自得其乐,高兴就好。

当我听到喜欢的音乐时,我就会不自觉的唱起歌来,但我在班上是滥竽充数,因为我总是唱得五音不全,很难听。但妈妈的歌声却让人百听不厌,歌声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甜美,只可惜我和妹妹怎么都没遗传到呢?

我也喜欢听大自然唱歌,有小鸟的鸣叫声,小雨的滴答声,和风儿的歌唱声……这些都是大自然最美、最好的旋律和歌声。

歌声总是让人带来好心情,可以让我纾解压力,变得快乐,所以我喜欢唱歌,你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